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兴市腾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保温抗裂、粘接抹面、界面腻子类砂浆添加剂

网站公告
本公司秉承“同心图治、为实创新、追求卓越、诚信为本”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的来电!愿我们的产品给您的事业带来良好的回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经理
  • 电话:0523-87771807
  • 传真:0523-8777180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级防火-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新闻中心
A级防火-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次数:268        返回列表
 
 
新型A级外墙保温材料-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及其燃烧等级详细讲解
保温砂浆是以各种轻质材料为骨料,以水泥为胶凝料,掺和一些改性添加剂,经生产企业搅拌混合而制成的一种预拌干粉砂浆。主要用于建筑外墙保温,具有施工方便、耐久性好等优点。目前市面上的保温砂浆主要为两种:无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而‘EVB保温砂浆’、‘微晶保温砂浆’等属 于无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只是无机保温砂浆的一个别称。  前者是由优质海泡石绒,硅酸铝纤维、膨胀珍珠岩、有机硅等各种优质绝热材料及高分子聚合物复合而成,具有优良的保温性能广泛用于墙体、罐体、冷库、管道等保温。后者是一种新型保温材料,由胶粉和聚苯颗粒两种成分。施工工艺由保温层、抗裂防护层和防水饰面层组成,保温层采用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抗裂防护层,是在抗裂砂浆中加入涂塑抗碱玻纤网格布,防水层是将弹性底漆涂在防护层表面,饰面为涂料和面砖。  保温砂浆材料主要特点有:采用柔软性抗裂技术。各层材料弹性模量变化指标相匹配逐层渐变,允许变形与限制变形相结合,能够随时分散和消解变形应力。基层变形适应性强,有效地防止墙面裂缝的产生;体系无空腔,抗负风压能力强,适用于多层及高层建筑;透气性好,呼吸功能强,既有很好的防水功能,又能排解保温层的水分;具有极好的耐候性能。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稳定、软化系数高,耐冻融、抗老化;保温砂浆材料综合造价较低。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考虑节能要求,适用于建筑节能50%和65%目标要求的建筑;考虑建设性质,适用于新建建筑的墙体及屋面、楼地面的保温工程及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工程;考虑施工技术可行性及经济合理性,适用于建筑的外墙内、外保温,整体式内保温和分户墙、地下室、车库、楼梯、走廊、消防通道、热桥单独保温隔热;考虑防火要求,根据《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适用于各类消防等级要求较高的建筑及有机板材与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复合保温系统,同时也适用于玻化微珠砂浆防火隔离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