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兴市腾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保温抗裂、粘接抹面、界面腻子类砂浆添加剂

网站公告
本公司秉承“同心图治、为实创新、追求卓越、诚信为本”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的来电!愿我们的产品给您的事业带来良好的回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经理
  • 电话:0523-87771807
  • 传真:0523-8777180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TX-80系列的优势
新闻中心
TX-80系列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127        返回列表
 近年来,保温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保证质量前提下降低成本,显得越来越重要。改性海藻TX-80系列越发引起各地保温厂家的重视。

在竞争比较激烈的环境下,价格成为了自身提高竞争力的筹码;如何降低成本,成为了生产厂商关心的问题。大多数厂商为了降低成本,提高价格优势,不惜铤而走险,降低添加剂的添加量(HPMC\乳胶粉),而质量却大打折扣。

现阶段市场比较混乱,硬性标准不够完善,实际操作起来,也许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从长远看,不顾质量的降低成本,也许就是个错误的开端。 维护产品的质量,在质量保证前提下降低成本,才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维护保温市场的良性发展,宁可夹缝中求生存,绝不昧良心做事显的尤为重要,坚守质量第一的准则,从我做起!

腾兴建材改性海藻TX-80系列,就是在质量维持不变甚至提高的前提下,作为辅料添加到砂浆中,降低乳胶粉、纤维素醚以及纤维的用量,降低成本,并且在界面剂、聚苯颗粒保温砂浆和无机保温砂浆中,已经可以做到不用添
加乳胶粉。

改性海藻TX-80系列的添加量很低:

一吨的无机保温砂浆单组分(在厂里配好珍珠岩),TX-8018的添加量在1.8公斤左右,HPMC的添加量在1.5左右,可以配出3.5方左右的砂浆料且能送检。

在一吨量的苯板粘接抗裂抹面砂浆、以及瓷砖粘结填缝剂、腻子粉中,1公斤左右TX-8019极低的添加量可以降低现配方40%左右的乳胶粉用量以及的0.5-1公斤的纤维素醚用量。(在此类配方中,可分散性乳胶粉无法被完全替
代,只能降低HPMC与乳胶粉的用量,且效果更优。实际降低量根据自身配方进行调试。)

加入了TX-8019不仅成本大大降低,施工性、和易性较之前有了大幅度提升,详情请参考腾兴建材配方数据,欢迎致电咨询。

完全替代乳胶粉HPMC的材料,就现今来看是没有的;只能通过性能的优化,相互作用的弥补及替代,降低加量。大部分自称完全替代的,谨慎对待多试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HPMC及乳胶粉等添加剂的混合母料,
另当别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