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省荥阳市豫永兴机械设备厂

干粉砂浆设备,干混砂浆设备,腻子粉混合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墙砂浆的应用
新闻中心
外墙砂浆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0-07-12        浏览次数:347        返回列表

6月5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预拌砂浆推广委员会举办的装饰砂浆应用专题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
   
    全会围绕外墙外保温饰面材料选择,欧洲装饰砂浆的应用概念,外墙装饰砂浆艺术表现力与施工以及持久色彩表现力的解决方法等5部分组成。
 
    近几年,装饰砂浆在我国家装使用中占的比重始终保持上升的趋势,呈平稳较快发展。硅藻土砂浆就是装饰砂浆的代表,不但有着特殊的功能,而且在美观上也不输于其它产品。装饰砂浆应用研讨会中,首先听取欧洲装饰砂浆发展概况,为我国装饰砂浆发展罗列理论依据,分析内外墙装饰砂浆研发技术及应用效益,探讨相关政策与标准。!
   
    人们对建筑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层装饰砂浆。装饰砂浆赋予建筑物颜色、结构以及鲜明的特征。同时,它形成了一道屏障,保护建筑物免受环境侵害。装饰砂浆作为建筑物的外表,既是在时尚外衣,又是保护外壳。就像在时尚界一样,人们的品位是在不变化且要求更多功能。现代矿物基装饰砂浆即可满足这两大标准的要求。
   
    大约8000年以前,人们就开始使用简单的石灰基装饰砂浆。如今,人们对于矿物基装饰砂浆的要求更加复杂,也更加严格。在确定不同的装饰砂浆体系时,必须充分考虑建筑材料、气候、预算、法律标准以及所要达到的视觉效果等方面的因素。

    随着科技的发展,延伸出了装饰砂浆的新概念:集装饰和保护于一体,具有良好的粘结性,成本效率提高。
 
    普通砂浆的特点是技术并不复杂,施工简单、附加值低、利润小,但需求量大,对加工能力要求比较高,需要多个散装罐仓,有的地区还要求有袋装包装系统和散装出料系统,设备的投入比较大、是一种投资大回报周期慢的产品,是一种以产量换利润的产品,与前几年风起云涌的保温砂浆完全不同,也使一些生产设备简陋、工艺落后小企业望而止步,目前关心普通砂浆的人越来越多,且投资大,起点高,普通预拌砂浆将迎来快速的普及发展时期,其市场规范程度将好于保温砂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