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瑞泰化工有限公司

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甲基纤维素、高取代羟丙基纤维素、乙基纤维素、羟乙基甲基纤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一代纤维素类水分散肠溶包衣材料
新闻中心
最新一代纤维素类水分散肠溶包衣材料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最新一代纤维素类水分散肠溶包衣材料
        泰安瑞泰纤维素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最新一代的水分散包衣材料??瑞康特RUTOCOAT?55应运而生,填补国内空白。
        该产品不需用有机溶剂作为溶媒,而改用水作为替代,其特点在于:可避免有机溶剂的挥发,使制剂过程的安全性大大提高,生产成本降低,更有利于环境保护。同时,包衣过程所需的凝胶温度较低,对药物有效成份影响因素较小,据有广泛的药物成份适应性。基于上述优点,越来越多的制药厂商已转向水溶型的薄膜包衣系统。
        同时,瑞泰公司有多名专业的技术人员,制药公司可在瑞泰公司技术人员的协助下迅速掌握先进的包衣技术。瑞泰公司愿为制药企业新产品的开发提供帮助,以最优秀的产品质量及配套服务,以最适宜的价格为中国制药企业服务。
        多年来,瑞泰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在提高包衣质量上进行着不懈努力。公司坚持为客户呈献优质产品,改善药品品质,追求卓越,创新发展。在新世纪里,坦诚的瑞泰人期待与您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