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年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石英砂、石英粉等非金属矿及制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忧外患推高2014年广东河源石英砂的价格
新闻中心
内忧外患推高2014年广东河源石英砂的价格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广东河源地区拥有国内最优质的石砂矿资源,保有储量估计达到4亿吨以上。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广东河源地区产生了从石英开采,物流运输,初级和精细加工,以及玻璃、陶瓷、石英拉管等上中下游产业,拥有大大小小的石英砂加工厂近百家,占据了国内的光伏玻璃和石英板材90%以上的市场份额。

    然而,纵观这十年来广东河源地区的石英砂加工厂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一个问题,广东河源地区的石英砂加工厂基本上都停留在初级加工的基础上,推向市场的石英砂产品从200-1000元之间,也没有哪家石英砂厂能从市场浪潮中吸取经验,发展高精细石英砂加工。
    随着这些不可再生资源的不断消耗,广东河源地区好的石英矿资源也会越来越少,矿山的开采成本和加工成本也与日俱增。2014,新年伊始,广东河源地区的石英砂涨声不断,估计涨幅在50-120元之间,具体市场行情,我们试目以待。
    原文地址:www.gdhywc.com , www.gdhywc.cn ,版权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尊重原创,转载请保留。石英砂,石英粉,广东石英砂,河源石英砂,石英砂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