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年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石英砂、石英粉等非金属矿及制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致半普石英砂
新闻中心
精致半普石英砂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由于受广东河源东源地区石英砂矿价格不断上涨的影响,2014年初春,东源精致石英砂出现疯涨现象,涨幅在50-120元/吨之间,不同颗粒度的石英砂与去年同比增长10-20%,涨幅之大,是历年河源石英砂涨价幅度最大的一年。受价格走高的影响,珠三角部分石英砂厂暂时无法接受如此高的涨幅,是否能谋求一种能保证产品品质,又能暂时替代河源石英砂的方法呢?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努力为客户寻求一种可以替代河源超白精致砂,但品质却不受影响的精致半普石英砂,经多方找寻,终于找到一种品质界于精致石英砂和普通石英砂之间的精致半普石英砂,其主要的化学成分:SiO2大于99.2%,三氧化二铁小于0.05%,三氧化二铝小于0.5%,外观白度可达90以上,硬度达到莫氏7度以上。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精致半普石英砂,采用水洗,烘干,球磨,筛分等多道工序生产,常规粒度包括1-2目,2-4目,4-8目,8-16目,16-26目,26-40目,40-70目,70-140目以及100-200目,相对东源的精致超白石英砂而言,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精致半普石英砂,除白度稍微逊色之外,主要的优势在于硬度高和价格低廉,是做石英砂滤料、玻璃、陶瓷、石英板材(中色板)、铸造、景观、沙画等行业的理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