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年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石英砂、石英粉等非金属矿及制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磅推出优质0.5-32mm的石英砂滤料
新闻中心
重磅推出优质0.5-32mm的石英砂滤料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近期,我厂推出0.5-32mm的纯白石英砂滤料,二氧化硅大于99%,无有害杂质,选用天然脉石英矿,采用国内先进的分级技术,生产的粒度包括0.5-1mm,0.6-1.2mm,1-2mm,2-4mm,4-8mm,8-16mm,16-32mm,经过布袋除尘器除尘,保证产品中含粉率低。
       由于选用的是天然脉石英矿经复杂的物理加工生产,本厂生产的石英砂硬度达到莫氏7度,主要成分二氧化硅达到99%以上,可软化水质,耐酸碱性强,滤料做到无杂质,抗压耐磨,机械强度高,化学性能稳定,截污能力强,效益高、使用周期长,适用于单层、双层过滤池、过滤器和离子交换器中,各项指标均达到(CJ/T43-2005)标准,大大为企业降低成本。
        我厂可向全国供应石英砂滤料3000吨/每月,我厂提倡使用第三方担保交易,如支付宝等,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如有质量问题,我厂承诺无条件退货。
       因为专业,所以质量保证,请放心采购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的石英砂滤料。
       原文地址:www.gdhywc.com , www.gdhywc.cn , 版权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尊重原创,转载请保留。石英砂,石英砂滤料,河源石英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