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索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外墙保温材料,承揽外墙保温工程,诚招代理、加盟商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索利特一体化保温
新闻中心
索利特一体化保温
发布时间:2010-02-26        浏览次数:926        返回列表
  我们依托自有先进的聚氨酯发泡技术,通过与国家建设部(现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内外建筑领域专家的合作,开发出多套索利特聚氨酯外墙保温体系,为实现建筑节能65%的目标,提供安全快捷的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拥有“3+1产品体系”,3指索利特聚氨酯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索利特聚氨酯外墙保温复合板系统、索利特聚氨酯外墙保温现场喷涂系统;1指适用于建筑外墙保温材料生产的索利特聚氨酯外墙保温组合料。
结构图:

 


系统特点:

保温性能好
聚氨酯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0.024W/(m.K)),随着节能标准的提高 ,聚氨酯将是最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
保温层最薄
达到同样的保温效果,保温层的厚度最薄,自重力矩最小,大大提高安全性。
自粘结力强
聚氨酯自粘结性强,可粘结于几乎任何材料表面,无须另行使用粘结剂。
防火性能佳
聚氨酯具有优异的阻燃性能,遇火时在表面形成炭化结焦层,有效防止火势蔓延。外保温着火几乎全部都是在施工过程中,聚氨酯本身离火自熄,且该板两面为无机材料,施工过程中可有效避免火灾。
熟化时间短
聚氨酯板材熟化期约为72小时,而聚苯板熟化需42天。
使用温度范围广
聚氨酯的使用温度范围为-50℃~150℃,短期使用温度可达250℃无任何损坏,是使用温度范围最广的保温材料,可应用于包括严寒和高温地区的所有地区。
工厂预制、质量可控
将诸多工序在工厂完成,聚氨酯直接发泡于饰面基材,由于聚氨酯的自粘接力极强,与饰面基材是反应性粘结,粘结牢固。涂料在工厂流水线喷涂,厚度均匀,光泽度一致。
装饰饰面丰富高档
仿幕墙效果,饰面材料可采用氟碳漆等多种高档装饰材料。
施工快捷
减少工程现场湿作业,提高工程施工速度;模块化施工易于维修
防开裂性能好
单块板尺寸小,应变小,应力小。(同等应力作用下,形变小。板缝采用弹性密封材料,有效释放应力,控制开裂)。
耐候年限久
稳定的基材附以高档的饰面,耐候年限久。

施工工艺:



施工要点:

(1)基层墙体应干燥、平整、顺直、坚实,达到普通抹灰水平。
(2)操作环境和基底温度不低于5℃,风力不大于5级,雨天不得施工。
(3)应根据与甲方、设计院确定方案再结合板材的规格优化排板分格方案。
(4)拉平整度控制线时线一定要绷紧,如果楼层较高风力较大可采用细铁丝分段挂线。
(5)粘贴方式采用点框法或条粘法,粘贴面积不低于保温板面积的40%;建筑高度在60m及以上时,总粘贴面积应不小于50%。

系统性能指标:
 
 
耐候性
80次热/雨循环和5次热/冷循环后,表面无裂纹、粉化和剥落现象
抗风压值,kPa
不小于工程项目的风荷载设计值
吸水量,g/m2
水中浸泡1h,只带有保护层和带有饰面层的系统,吸水量均应低于1000
抗冲击强度,J普通型 (P型)
≥3.0
抗冲击强度,J加强型 (Q型)
≥10.0
耐冻融性能 (30次)
保护层无空鼓、脱落,无掺水裂缝;保护层与保温层的拉伸粘结强度不小于0.10Pa,破坏部位位于保温层
水蒸气湿流密度(含外饰面),g/(m2.h)
≥0.85
不透水性
试样保护层内侧无水渗透
系统热阻,m2.k/w
复合墙体热阻符合设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