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门市新会区中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瓷砖粘合添加剂白水泥砂浆粘合助剂砂浆增稠剂环保节省原料、砂浆稠化增强、砂浆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泥混凝土泥浆砂浆添加剂增稠剂增粘剂外加剂改良剂沉淀剂
新闻中心
水泥混凝土泥浆砂浆添加剂增稠剂增粘剂外加剂改良剂沉淀剂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337        返回列表
 水泥混凝土泥浆砂浆添加剂增稠剂增粘剂外加剂改良剂沉淀剂
 
一、产品性能:
 
主要用于水泥砂浆中,可以保持原配比普通水泥砂浆的各项物理力学性能和耐久性,并能大幅度改善水泥砂浆的操作手感,克服了水泥砂浆可操作性差的弊病,能改善粘度和收缩率,加强粘结力,控制结构水泥的凝结时间,提高水泥可加工性和泵送性,适宜于机械加工,本品分子量高,增稠能力强,防沉降和防霉性好,使用方便,可有效提高水泥砂浆的低剪切粘度,改善飞溅性和流挂性。  
质量指标: 
外观:白色流动性粉末 
固含量:≥95%
粘度:≥8000mpa.s   (1%水溶液 25℃)
建议使用方法:配制比例参考以下 
  水泥:砂:增稠剂:水 = 60  :300  : 0.3  :75  
 
增稠剂又称稳定剂、增黏剂、保塑剂、保水剂等。在混凝土中掺入增稠剂,当掺量较低时,能增加水溶液中黏度。由于浆中自由水被约束,使得水泥粒子间的间隙得以保存,粒子间摩阻力减小,拌和物容易变形。由于黏度增加,黏聚性相应提高,因而混凝土的抗离析性得到很好的改善。如果掺量过多,黏性太大,限制了水泥浆的变形,抗剪强度提高,流变性就降低.不利于拌和物的流动,使用中必须引起注意。
常用的混凝土增稠剂有我们的产品聚丙烯酸钠。掺量一般为0. 001%~0. 1%。能在水泥浆液中离解成多电荷大分子量的阴离子,在同电荷强烈相斥作用下,使线团大分子变成曲线状,增大溶液黏度。成功使用型号为12P。
适用范围
(l)配制高强混凝土中作高效减水剂中的增稠组分,用以解决大流动混凝土变形能力和抗离析性的矛盾。
(2)作泵送剂的增稠组分,用以使泵送混凝土不阻塞、不离析、黏聚性好.增加可泵性能。
(3)作水下混凝土不分离剂的增稠组分。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溶解方法:搅拌下向20-50℃的常温水(最好用软水)中缓慢均匀地加入增稠剂粉末(注意:切勿一次大量加入,且应将胶粉撒入称量好的温水中,而不要将水倒入胶粉中,否则将生成夹生胶团,难于溶解),保温搅拌至溶解成均匀溶液,溶液浓度一般为0.1-0.2%左右,溶解时间约0.5小时。
 
包装贮运:
 纸塑复合袋内衬塑料薄膜袋密封包装,净重25公斤。贮运时避免日晒雨淋,防潮防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