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门市新会区中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瓷砖粘合添加剂白水泥砂浆粘合助剂砂浆增稠剂环保节省原料、砂浆稠化增强、砂浆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瓷砖粘合添加剂白水泥砂浆粘合助剂砂浆增稠剂环保节省原料
新闻中心
瓷砖粘合添加剂白水泥砂浆粘合助剂砂浆增稠剂环保节省原料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瓷砖粘合添加剂白水泥砂浆粘合助剂砂浆增稠剂环保节省原料
产品特性:
本产品是水溶性直链高分子聚合物。小相对分子质量的为液体,大的可为固体。固体的商品为白色粉末或颗粒,无臭无味,缓慢溶于水形成极粘稠的透明液体。久存粘度变化极小,不易腐败,对温度变化稳定。
 
瓷砖粘结剂增稠剂具有很强的粘结力,可作为一种理想的砂浆粘合的助剂。适用各强度等级的干粉砂浆、湿拌砂浆。
 
传统的瓷砖粘结剂多采用直接的水泥砂浆,这种砂浆的粘结力弱、耐久性差,容易剥落,而且采用搅拌和厚层施工的方式,配比不稳定,影响瓷砖的耐久性,浪费了原料,还影响施工速度,污染环境,其安全性得不到保证,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而添加了瓷砖粘结剂的粘合剂,粘合性和耐久性佳,无毒环保,施工简便,大大节省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
 
本品砂浆添加剂还有:砂浆稠化增强、砂浆保水、砂浆塑化、砂浆增稠、砂浆改性、砂浆增塑、砂浆稳塑、砂浆外加剂等作用和功效。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溶解方法:搅拌下向20-50℃的常温水(最好用软水)中缓慢均匀地加入瓷砖粘结剂粉末(注意:切勿一次大量加入,且应将胶粉撒入称量好的温水中,而不要将水倒入胶粉中,否则将生成夹生胶团,难于溶解),保温搅拌至溶解成均匀溶液,溶液浓度一般为0.1-0.2%左右,溶解时间约0.5小时。
 
包装贮运:
纸塑复合袋内衬塑料薄膜袋密封包装,净重25公斤。贮运时避免日晒雨淋,防潮防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