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干粉砂浆专用石英砂、石英粉(雪花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保证雨季石英砂生产的原料供应
新闻中心
如何保证雨季石英砂生产的原料供应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春节过后,石英砂生产即将迎来新年第一拨雨季的到来,绵绵细雨将对石英砂的生产带来严重影响。春节来临前,笔者走进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近距离了解作为国内石英砂生产技术较为完善的石英砂加工企业,在雨季到来前是如何控制石英砂包括原料供应,生产,市场价格的。
       众所周知,石英砂的循环生产离不开石英原矿的及时供应,雨季对矿山的钻孔、放炮、山区道路的通行都受到严重影响,一般连续下一天的雨矿区道路已无法通行,故雨季的到来,造成石英砂生产的原矿不能及时供应,就算供应的矿石含泥量也大,对石英砂的白度影响也很大。另外,雨季空气湿度大,石英砂原矿含水率高,原矿石拉到工厂堆放,需经过长时间的自然晾晒,原料生产周转率低。
        部分石英砂烘干厂,原料来自石碾潮石英砂,靠柴火烘干,同样由于雨季,无法向农户收购柴火,就算收购回来,柴火不干,热量低,对石英砂烘干的干湿度也受影响。
        为解决上几方面问题,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煤转气技术,500度以上的热能直接干燥石英砂,热量来自煤气的转换,不受天气影响,无论质量和供量方面都能满足雨季的市场供应。欢迎树脂研磨石、喷砂除锈、失蜡铸造、抛光材料、玻璃钢夹砂管等行业前来采购各种干燥型号石英砂,我厂保证足够的市场供应量,价格公道合理 。www.gdhywc.com ,罗生13902637880
原文地址:www.gdhywc.com , www.gdhywc.cn ,版权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尊重原创,转载请保留。石英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