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干粉砂浆专用石英砂、石英粉(雪花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硅质玻璃运输应严防急刹车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中心
硅质玻璃运输应严防急刹车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一辆满载玻璃的大挂车急刹车,导致车上的玻璃都碎了,车辆和掉落的玻璃碎片堵住了大桥通道。在事故现场,肇事的大挂车停在靠近杏滨路的通道中央,车身已发生倾斜,车上原本用于固定玻璃的铁质设施已扭曲变形,满地的玻璃碎片堵住了通道,有部分玻璃还掉在花坛上,就连自行车也无法通行。好在旁边的拐弯通道没有受到影响,一位自称是跟车员的中年男子介绍,事发前,挂车前有一辆小车突然急刹车,为了规避该车,匆忙之下,挂车司机也紧急刹车,才导致车上的一整车玻璃由于惯性向前倾,绳子等固定装备也断了,才导致满地都是碎玻璃的局面。“损失10多万元!”这位跟车人员介绍,该车上这批玻璃是原片,本欲送往一玻璃厂加工处理,不料却遭遇变故,为这事,司机也很郁闷。
    恳请广大司机同志,在运输硅质玻璃的时候,切忌保持低速运行,避免以上不必要的损失。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各大玻璃厂供应玻璃用石英砂,含铁量低。版权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尊重原创,转载请保留。www.gdhywc.com , www.gdhywc.cn,石英砂,石英粉,广东石英砂,河源石英砂,石英砂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