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干粉砂浆专用石英砂、石英粉(雪花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河源石英砂在环氧地坪中与树脂的完美应用
新闻中心
广东河源石英砂在环氧地坪中与树脂的完美应用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次数:69        返回列表
     广东河源石英砂自2003年开始投放到全国市场以来,以其高硅低铁,超白精制,超大的供应量,得到包括玻璃、陶瓷、铸造、化工、建筑、研磨、电子等行业的广泛应用,广东河源石英砂已全面占据珠三角市场,并逐步向国内沿海城市及西南地区拓展。
     笔者走访了广东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的石英砂加工厂,并采访了烘干车间陈主任,并与之共同探讨了烘干石英砂在耐磨材料行业中的应用。
序 号
化学成分(%)
粒度组成(%)
SiO2
AL2O3
Fe2O3
>1mm
>0.71mm
0.71-0.105mm
<0.105mm
精制石英砂
99.5
<=0.20
<=0.010
0
<=0.5
>=90
剩余
普通石英砂
99.5
<=0.40
<=0.020
0
<=0.5
>=90
剩余
     广东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耐磨材料用石英砂,是经过水洗、烘干、筛分三道工序加工而成,第一道工序去除了石英砂当中的泥粉和细粉,从源头上杜绝了细粉筛分不净的现象,第二道工序采用热能与物料非接触式烘干法,杜绝了烘干的二次污染,第三道工序经过二道五级振动筛分机分级,尽可能地保证了石英砂的集中度。经过以上三道工序保证了出厂石英砂的泥质、细粉、白度都在严格控制范围之内。
     由于广东河源地区的石英矿资源耐磨性好,非常适合和树脂混合使用,应用在树脂研磨石、环氧地坪。环氧地坪的施工工艺为,石英砂的标准为20-40目(粗砂)、40-80目(中砂)、80-120目(细砂)做地下车库与自流平,可以防止水泥地面起毛,使车间地面干净整洁、耐磨。
     结语,河源地区的石英矿资源储量数以亿吨计,在全世界都在提倡新能源利用的今天,河源石英砂将发挥其更高、更强、更大的作用。
     本文由http://www.gdhywc.com 发布,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