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干粉砂浆专用石英砂、石英粉(雪花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4年石英砂石英粉价格走势分析
新闻中心
2014年石英砂石英粉价格走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次数:134        返回列表
        广东河源的石英砂石英粉,以其物美价廉的特点,一直以来都是珠三角建材领域重要的供应基地,超白石英砂普白石英砂,2013年的价格一直以来分别保持在550元和350元每吨的低价格,供应的行业主要包括低铁玻璃、石英板材、干粉砂浆等行业。
        随着近年来人工成本以及汽柴油等成本的不断上涨,加之优质的石英矿产越来越少,原矿的挑选成本越来越高,政府对初级石英加工工艺的管控,使得低附加值的加工厂政府一律拒之门外,预计2014年将会迎来广东河源石英砂一次新的价格飞跃。
       笔者采访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罗总时,罗总表示,2014年光伏玻璃用的低铁石英砂受市场的“寒潮”影响尚未解冻,低铁石英砂依然会像2013年一样处于低迷状态,由于受美国经济及世界大经济环境开始复苏的好势头影响,精制超白石英砂石英粉,以及干粉砂浆用的普白石英砂等干砂,将会继续保持2013年的良好势头,估计价格会有50-120元/吨的涨幅,预计这一拨的涨价会在2014年春节后展开。
       但由于广东河源部分石英砂生产厂家走的是厂对厂直接接口销售的营销方式,走的是低价对厂的营销策略,预计2014年广东河源地区石英砂的价格要在五月份才能基本稳定。
原文地址:www.gdhywc.com , www.gdhywc.cn ,版权河源市万川石英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石英砂、石英粉、广东石英砂、河源石英砂、石英砂价格,转载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