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云南易高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云南,贵州,四川,新疆,西藏

网站公告
云南腻子粉,外墙腻子粉,内墙腻子粉,瓷砖胶,质感涂料,昆明腻子粉生产商-易高新型砂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墙地固}“易高”来告诉你房子装修到底需不需要“墙地固”
新闻中心
{墙地固}“易高”来告诉你房子装修到底需不需要“墙地固”
发布时间:2016-07-02        浏览次数:212        返回列表
 经过你千挑万选,勘察地形、风水、交通后,你终于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又通过令人摸不到头绪的装修后,你终于搬进了日思夜想属于自己的小窝。然而当搬进去一段时间后,也许你的烦心事也就开始了。装修后,各种疑难杂症开始显现出来,如果你家的地面或墙面出现空鼓、脱落、开裂等情况,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选择使用墙地固或选购了质量不合格的墙地固导致的。


手搓明显起砂,即为疏松基面,必须选用墙地固产品进行处理,确保家装隐蔽工程的品质,延长饰面材料的使用寿命,真正做到有了“里子”,才有“面子”。


易高生态墙地固YG911是易高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界面处理剂,加入多种进口助剂,经过多道工序复合而成,其外观为乳白色胶液。专为跑砂或光滑基面设计的高渗透性固化剂。绿色环保,无毒无味。


1
、渗透性有效渗入疏松的水泥砂浆基面,通过和水泥发生交联作用,固化松散浮砂,使基面紧密形成一体;其高强渗透能力:能充分浸润混凝土基面,使基层密实高强,改善光滑基层界面附着力。2、高强渗透能力能充分浸润混凝土基面,使基层密实高强,改善光滑基层界面附着力。3、耐水防潮地面涂刷也可同时避免木地板受潮气侵蚀而产生的变形。4、防霉抗碱有效封闭基面的碱性,具有成膜后杀菌、防霉作用。5、双向粘结强度提高饰面材料(腻子、墙地砖、 墙纸等)与基面的粘结强度,有效防止日后空鼓、跳壳、起泡等问题。


易高墙地固适用范围1、适用于各种新型墙材、混凝土、水泥砂浆等墙面批刮腻子或抹灰前基层的密实、固化处理2、适用于家装和工装初期各种疏松跑砂的墙、地面密实、固化处理。3、适用于光滑基面界面处理;也可进行人工“造毛”。4、旧涂料层翻新前,对基层进行渗透、界面处理。5、自流平水泥施工前,地面封闭、界面处理。
说了这么多,你们应该知道墙地固有什么作用,要不要在装修的时候使用了吧!最后不得不提的一句:易高生态墙地固是你不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