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达奥达见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灌浆料、预应力管道压浆料、地坪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达奥达参加首都高校成果进保定暨首届京保校企
新闻中心
达奥达参加首都高校成果进保定暨首届京保校企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6月14日,首都高校成果进保定暨首届京保校企成果转化对接会在保定市同方智慧谷-3S双创社区召开。会议由保定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保定市副市长蒋栋、市科技局局长刘铁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志奎、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等领导,13家京保高校代表,近300家保定市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栋表示,本次会议将推动首都高校智力资源、创新科技成果汇聚到保定产业链,促进高端科研成果、科技项目在保定转化、应用和落地,为保定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推动研成果转化,科学技术研究院积极参与成果发布和成果对接工作。科研院整合了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两地60项重大科研成果进行了发布,并组织30位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宣传我公司科研成果,积极探讨校企合作项目。

       最终,与我公司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在会上签署了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