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达奥达见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灌浆料、预应力管道压浆料、地坪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达奥达荣获保定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
新闻中心
河北达奥达荣获保定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由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市财政局、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保定市委,共同举办的“2016年保定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于今年6月拉开帷幕,共有242个企业团队项目报名参赛。经过2个多月紧张的路演比赛,河北达奥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装配式住房使用钢筋连接用套筒灌浆料,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以总分85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项目奖,顺利的晋级省级复赛。

 

保定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7月7日下午,2016年保定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保定市中关村创新中心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上,保定市领导详细询问了河北达奥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成果,并对研发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